close
7/19
我和饅頭一起去誠品書局看盧廣仲和童圓喻
一去想說不會很多人
結果竟然出乎意料的
很多人
後來我帶著饅頭搶到了第二排的位子
如果我不帶饅頭的話她不會搶位子
哈哈! !





後來因為路況的關傒
我們再誠品等了兩個小時多才看到
盧廣仲和童圓喻
還真久押


先演唱的人是
童圓喻
她好可愛喔
唱的歌也很好聽
尤其是最後一首
喘不過氣
超級好聽的
我愛



後來換盧廣仲上場
他好搞笑喔
還有唱到一首叫
變形金剛
介紹這首時還唱出怪怪的聲音呢
有夠好笑的
還有最後一首
真的是說不出來的感覺
那首歌叫
早安成之美
他的附歌真的好笑



而且
晚上還跟好久不見的林政宇
聊天呢
聊了好久喔
我看這個月的電話費又要再被罵一次了
哈哈


他變的好活潑喔
八月時在約你出來背唄


真開心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18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