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只能放棄你
因為不放棄你我就無法忘記你


每次我想放棄時
我總是想到有關你的事
而只要想到我就會不知不覺的掉下眼淚
現在我只想用朋友的心對待你
可是我無法克制住我的眼淚
像現在一邊打文章我只要想到你
我的眼淚就像心的血一樣
一滴一滴的掉下來

我沒有說我哭
因為在愛情世界中
我不想讓你看到我哭
也不想讓朋友看到我哭


因為只要你們看到
或是我說了
我怕你們安慰我
因為我不想讓你們覺得我可憐


其實單戀雖人讓人辛苦

可是我覺得安安靜靜的看著喜歡的人

也沒有不好啊

只是要看到他跟別的女生在一起
你會吃醋
你會傷心
你會哭泣

就只有這樣

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18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