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最後的日子中
我很想把握跟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可是我總覺得你離我越來越遠
雖然念念他們一直安慰我
上了國中會有更好的男生
可是要我一時忘記你我真的無法
因為你在我心中佔了一部分




就算上了國中我可能會因為離開了你而哭泣
可能因為離開了你而暑假都沒有笑容


可是現在的你有了喜歡的人
我知道現在的我就算在怎麼努力
也不會得到你的[喜歡]
因為我比不上那個你喜歡的人
不管是脾氣 臉 身高  頭腦.....
我都是比不上的



我很努力想忘記你
我很努力不要為你而哭泣
可是我做不到
現在我的心放不下任何男生
要我忘記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我很謝謝我的朋友
有那麼多朋友關心我
雖然你曾經安慰我過
可是我不想你的安慰
因為只要你安慰我
我就不想放棄
現在的我只有
朋友


除了 朋友 我沒有 人 可以講 心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18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