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去上輔導課的日子
剛去學校時有點緊張耶! !
可是到了自己的班後沒有一個人敢進去教室
可能是因為不知位子在哪吧! !
好顯後來老師有說隨便座
這樣我就可以跟阿霨座了


後來第二堂下課
玉慈拉著我的手叫我陪她去
福利社
可是東海國中的福利社
竟然開在地下室害我都找不到

還有數學課突然有一個女生瞪我害我
差點開口大罵

還有
我當上了英文小幫手
超雖的
後來老師叫我去幫她畫
英文的三條線
可是我上去時阿霨
笑的很開心所以也被老師較上去畫
哈哈


下課後葉小孩一直跟著我超煩的

輔導課也是蠻無聊的耶
而且還叫我寫一大堆東西
煩煩煩

可是有看到以前的同學
有一個沒來
可是馬沁恩
跟一個補習班的同學
都變帥了耶
多年見就變了一個人


可是晚上還要補習
真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18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