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和臻小妞還有念念
一起去花花世界
穿耳洞
剛開始我門三個還猜拳
看誰要穿
還顯我贏了
剩下念念和臻小妞
最後是臻小妞輸了
可是看他穿的時候感覺不恐怖
可是換我的時候
心臟一直跳
可能是因為緊張吧
而且我穿的時候還一直抓江聖儀
可能是因為我抓的太大力所以喊痛的人不是我是江聖儀


穿完後有一種
熱熱的感覺
又有刺刺的感覺
可是過一下就沒感覺了


後來去萬花筒時
臻小妞也買跟我一樣的
對戒喔
可是他買給誰
ㄏㄏ
不告訴你
自己慢慢猜吧= =

對了
要回家時
念念又去穿一個耳洞
所以


念念穿兩個
我穿一個
臻小妞加他之前穿的總共兩個


超級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18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