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情真的很重要
但是現在我們分開了
我們都在不同的國中
真希望時間能停留在
最寶貴的時後
對我來說友情佔了我心中的一半
如果沒有這些朋友
我可能無法度過這6年吧
上國中應該會見面吧
但是............
時間會慢慢淡忘這間朋友
真希望你們不會忘記
我們所再一起的時間


我在這裡我要特別謝謝
♥念念
♥怡評
♥怡淨
♥李雅
♥吳潤
♥林臻
♥文甄
♥王玉
♥敏惠
♥李佳
♥翊綺
♥皓儀
♥姿婷
♥孜穎
♥郭凱軒
♥林建志
♥葉韋傑
♥李諺諺
♥江寶
♥林果
♥盧小小
♥祐子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18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